【消费潮】金九银十,盘点各大商圈打卡好去处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士;陈秋明 发表时间:2022-09-22 21:06
金羊网  作者:黄士;陈秋明  2022-09-22
开启一场秋日里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士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除署名外)

时值9月,传统消费观念里的“金九银十”旺季来临,广州诸多新开商圈和传统热门商圈“各显神通”,汇聚人气,吸引一众市民游客前往打卡,开启一场秋日里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天河路商圈的特色空间人气满满 图/受访者提供

中国风:“中国象棋”

步入天河城中庭,夺人眼球的帅将造型椅子映入眼帘,不少市民坐上体验一把赛博风的将军瘾。此外,现场VR虚拟游戏体验机,只需带上360°头盔,便能瞬间进入虚拟时空,来一场身临其境的互动游戏。

即日起至10月9日,广州天河城首次以中国象棋为主题,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立体的场景搭建和科技带来的全感官感受,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飞‘悦’华彩”:国庆买不停

10月将至,广州友谊将结合国庆节推出“飞‘悦’华彩”国庆酬宾活动;10月底,广州友谊还将启动“广州友谊六十三周年志庆暨第六届友谊国际时尚节”,聚集众多时尚品牌联袂演绎,共同擦亮广州时尚名片。

传统热门商圈近年来不断焕发新活力 图/陈秋明

玩转IP:“IN象家族”

说起各大商圈里的IP展,相信对于爱逛商场的人来说已是不足为奇。但以商圈为载体创立形象IP,并用雕塑形式展出却并不多见。

9月13日,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IP揭幕。“IN象家族”活泼可爱的IP元素被融入“绿色生态乐园”中,为都市家庭打造具有艺术属性的休闲娱乐空间。这座巨型艺术雕塑——“向往之象”,也寄托着把艺术带给大众、打造城市全新艺术地标的期盼。

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IP揭幕 图/受访者提供

快闪店:“潮流造物馆”

“秋天的第一场微醺”你品过了吗?最近,天环广场的咖啡市集汇聚潮玩,原创脱口秀等多元时尚文化元素成功出圈。

天环广场秋日主题市集 图/受访者提供

即日起至10月7日,天环广场“潮流造物馆”限定快闪店携手五大潮流品牌亮相室内中庭。在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天环广场国庆“秋醺”市集趁“夜”来袭,搜罗了国内外多家精酿厂牌及创意酒吧,带来微醺时光,邀你解锁天台花园上的天河路商圈繁华夜景。

《羊城晚报》2022年9月22日A15版报道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