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梅州文旅企业,“广百之夜”热闹启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士 发表时间:2022-06-18 17:41
金羊网  作者:黄士  2022-06-18
本届“广百之夜”活动时间为6月17日-19日,多品类特惠低至3.8折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士 

6月17日晚,伴随着婉转悠扬的客家山歌,2022年上半年“广百之夜”正式启幕。作为“老广”们熟悉的城中消费盛事,走过十年的“广百之夜”不仅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沉浸式购物派对”,更是广州消费市场的一剂“强心针”,为助推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消费提质升级注入发展活力。

本届“广百之夜”活动现场

不出广州,可畅购梅州优质商品

据了解,本届“广百之夜”活动时间为6月17日-19日。广百股份在广州核心商圈广百百货北京店和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与梅州文旅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不出广州,市民们即可购买到梅州优质商品,领略梅州文化魅力。

在“广百之夜”现场,消费者可领略梅州文化魅力

此外,结合广州市商务局举办的广州市全城欢乐购活动,广州第五轮羊城消费券正式开启,广百主动变革积极开拓新赛道,助力商业合作伙伴从单一销售场景向全场景营销转变,助力个体农产商户低成本实现转型升级,为乡村振兴提供市场支撑。

推出多品类特惠低至3.8折起

一首首经典港乐,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本届“广百之夜”以“美好岁月”为主题,开展港乐时光分享会暨上半年SVIP答谢会特别企划,邀香港资深音乐人莅临门店,线上线下互动,现场演绎与父亲节等主题相关的港乐怀旧金曲。

奏响的港乐勾起众多消费者的青春回忆

此外,“广百之夜”期间广百发放钜惠,化妆品低至8.3折,穿戴类低至3.8折,运动休闲低至5折,全场电器低至7.8折,超市商品低至5折。

十年共创销售规模累计超30亿元

“广百之夜”自2012年首次举办,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消费文化、消费渠道、消费场景的升级。据悉,十年以来“广百之夜”期间共创销售规模累计超过30亿元,为零售业态的稳步增长探索出了新的发展路径。

“广百之夜”特惠活动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广百近年来践行安全、健康、环保消费理念。本次“广百之夜”,同样不遗余力地倡导绿色健康消费,推出时下年轻人热衷的限量“植物盲盒”,给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的购物体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