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发力夜经济,麦当劳中国开启17点夜间模式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19:30
金羊网  作者:  2022-05-11
正式推出全新平台“麦麦夜市”,麦麦夜小堡、出神卤化鸡架上市

5月11日,麦当劳中国全新平台“麦麦夜市”正式上线,以新消费模式加码发力“夜经济”。首发新品“麦麦夜小堡”和“出神卤化鸡架”,与此前推出的热门单品“青花椒风味半鸡”一起,组成了“麦麦夜市”专属菜单。

即日起,每天17点麦当劳中国餐厅及线上点餐渠道,都将准时开启“夜间模式”主题界面,邀请消费者加入轻松愉悦的晚间好“食”光。

麦当劳全新平台“麦麦夜市”上线,首发新品“麦麦夜小堡”和“出神卤化鸡架”

麦当劳从本地消费者饮食及生活方式出发,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热而新鲜的美味,也致力于以“国民品牌”的形象成为本地社区的一分子。从夏日夜晚街边亮起的麦当劳灯牌,到深夜穿街走巷递送美味的麦乐送骑手,无一不是居民眷恋的“人间烟火气”。

“夜晚是中国消费者轻松欢聚,分享美味的美好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中西融合、形态多样的创意美食,满足消费者慰藉味蕾和社交分享的需求。”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表示,“新常态下,麦当劳积极响应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加码发力‘夜经济’,打造全新平台扩展用餐时段与场景,以新的消费模式助力消费复苏。”

每天17点,麦当劳餐厅、外送及线上点餐渠道将切换为“夜间模式”

夜市是麦当劳中国继正餐、早餐后推出的全新菜单时段。每天14点30分后,顾客即可享用“麦麦夜市”的特别菜单,每天下午5点后,餐厅、外送及线上点餐渠道更将切换为“夜间模式”,呈现专属的用餐体验。消费者可邀三五好友到店欢聚,或在家通过麦乐送解锁美味,沉浸享受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夏日时光。

麦当劳中国将在“麦麦夜市”平台上不断带来限定惊喜。本次首发推出的“麦麦夜小堡”,由风味迥异的“哇藕带劲堡”和“菜菜真香堡”组合而成。辣的“哇藕带劲堡”鸡腿排肉鲜香麻辣,搭配带有浓郁卤香的藕片,脆中带粉,辣而回甜;不辣的“菜菜真香堡”则搭配大厨匠心配制的梅菜扣肉料理,鸡腿排肉以猪油煸炒出香,辅以多种中式调味料提升风味层次,充满梅菜扣肉浓郁的酱香味。“出神卤化鸡架”则颇具荆楚特色,外脆里嫩,有骨有肉,使用十余种香料精心炒制,卤香入味,口口回香,是夜市小食的上佳之选。

5月11日至24日的每个周末,至麦当劳门店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取餐,立享微信支付全场满10减2优惠。此外,持有OH麦卡的用户购买“麦麦夜小堡”套餐,还可获得立省22.5元的专属优惠。

编辑:施沛霖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