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冼村站未来将增设两个出入口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2-10-28 21:46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2-10-28
黄埔大道北将设冼村站出入口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10月28日,记者从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建设的相关公示中获悉,为提高车站的通达程度,十三号线二期和十八号线的换乘站——冼村站未来将增设两个出入口。

目前,已开通运营的十八号线冼村站在冼村路东西两侧设有B、G两个出入口,在建的十三号线二期与十八号线在黄埔大道交会。公示显示,冼村站增设的E、F出入口分别位于黄埔大道北侧金泽大厦处与南侧恒大中心处。

冼村站地处广州市CBD中心,交通压力大。为解决施工沿线单位和居民出行的问题,建设方公示的E出入口建设交通疏解示意图指出,今后的施工需占用黄埔大道北侧人行道、东往西第一条车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同时改造黄埔大道部分中央绿化岛为车行道。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