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太古汇,芬芳玫瑰园等你来打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施沛霖;黄士 发表时间:2022-08-04 23:3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施沛霖;黄士  2022-08-04
在此感受精致芬香与沐光玫瑰的美态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施沛霖 黄士

8月2日,宝格丽香氛欢沁玫香限时体验店亮相广州太古汇,体验店以芬芳的沐光玫瑰为主题,呈现一座美轮美奂的玫瑰园。

宝格丽香氛欢沁玫香限时体验店广州站

步入宝格丽香氛欢沁玫香限时体验店,在入口处即可打卡巨型玫瑰树;在“香氛体验区”,可随心体验宝格丽香氛产品及礼盒,亲身感受精致芬香与向阳绽放的沐光玫瑰的美态。

宝格丽香氛欢沁玫香家族两款新品

本季,宝格丽香氛推出欢沁玫香家族两款新品。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展现了玫瑰这一经典香材的多面香韵,宝格丽的标志性麝香与质感鲜明的不同玫瑰香味层叠交融,重现了玫瑰蓓蕾绽开过程中的馥郁香气。相较于活力四射的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更为清新怡人,散发着通透的馨香。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