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味蕾!“家乐峡谷饭局”快闪活动登陆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19:47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5
家乐潮流风味上线,“圈粉”年轻食客

潮流风味开启舌尖“惊喜”,电竞水友赛欢乐“开战”……5月19日,一场美食“快闪”活动在广州榕意·川味之美(Ease Park店) 举行,在燃动消费者味蕾的同时带来别样的美妙体验。

此次活动由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家乐品牌联合广州榕意·川味之美、成都明婷小馆等四个城市的知名餐厅举行,以6大潮流风味,推出“家乐峡谷饭局”快闪活动。

榕意·川味之美(Ease Park店)图/联合利华提供

榕意·川味之美(Ease Park店)餐厅内部 图/联合利华提供

家乐潮流风味上线,“圈粉”年轻食客

作为一家新派川菜餐厅,广州榕意·川味之美以对川菜的创新尝试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活动当日,家乐风味菜品惊艳亮相,挑动味蕾,又为榕意圈了一波“年轻粉”。

据了解,家乐共推出了6大潮流风味菜品。此次在广州榕意·川味之美上线的是其中3个风味的菜品,分别是“青麻海苔鸡肉卷”,菜品清新绿色,让人眼前一亮,由于有海苔搭配,吃起来有种海边清新的感觉;“酸辣柠檬鸭掌冻”的清新诱惑则直击舌尖,暴力劲辣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而由“黑胡椒+芥末”组合的“黑椒芥辣松板肉”,冲击感十足,霸道滋味,一口上头。

青麻海苔鸡肉卷 图/联合利华提供

酸辣柠檬鸭掌冻 图/联合利华提供

黑椒芥辣松板肉 图/联合利华提供

此次活动不仅掀起了一股到广州榕意打卡的潮流,也开启了餐饮企业引流的新思路、新风尚。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年轻食客而言,无论潮流如何变化,菜品的口味依然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但要俘获年轻食客的心,还需要在“美味”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惊喜感”。此次,家乐X王者荣耀联合推出的调味品,烹制而成的潮流风味菜品,正是通过洞察当代年轻人的喜好,以热门IP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结。家乐X王者荣耀联名推出的调味品,给了食客及餐厅研发新菜品的灵感,鼓励更多人创造心中的潮流菜品。

持续创新研发,助力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

“峡谷饭局”快闪活动以6大潮流风味,为餐饮企业带来强大的引流支持,这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助力餐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联合利华集团旗下重要品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专业服务团队遍布全球76个国家,通过不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持续以自身强大的厨师基因提供深度契合厨师需求的附加服务,为厨师及餐饮企业带来全面的餐饮解决方案。

凭借对年轻食客的深入洞察与了解,以及对餐饮市场的持续调研与分析,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源源不断推出更符合年轻食客口味的潮流菜品。通过“潮流热卖风味”等项目,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帮助餐厅赢得越来越多年轻食客的青睐。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还在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了诸多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持续推动餐饮行业健康发展。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可持续行动计划通过食品安全、健康营养、减少浪费、可持续采购四大模块,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餐饮行业以及企业运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为筑牢食品安全屏障,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一直深耕餐饮食品安全。与中国烹饪协会深度合作,成立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并担任执行副主任单位,积极参与“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在每年的食安周期间开设行业论坛,推动行业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工作,截止目前,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已为一万多名餐饮学员提供食品安全培训,为百万餐饮伙伴提供食品安全知识科普。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