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限时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18:18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4
此次发售的厚牛堡新品采用高品质厚制安格斯牛肉饼,限时发售

昨天,麦当劳中国在全国超过4000家餐厅推出安格斯MAX系列重磅新品——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继歌唱家腾格尔之后,“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在此也加入麦当劳“明星热爱之选”,推荐全新的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此次发售的厚牛堡新品采用高品质厚制安格斯牛肉饼,限时发售。

苏炳添加入麦当劳“明星热爱之选”,倾情推荐麦当劳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

麦当劳于2019年推出的安格斯厚牛堡系列,正是满足了市场新需求,选用安格斯牛肉,以3:7黄金肥瘦比厚制成牛肉饼,主打高端汉堡。2021年9月,其全面升级为安格斯MAX系列,此次限时上市的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更进一步丰富搭配组合,包含了芝士片、芝士酱、芝士棒三重芝士。

4月13日至5月10日,消费者可在麦当劳餐厅或通过麦乐送外送服务购买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加2元还可获得一杯 “芝士风味酱” ,升级 “更多汁” 的美味体验。持有 “OH麦卡” 的用户还可享受新品安格斯四件套专属优惠,套餐立省29.5元起。

对于此次苏炳添加加入麦当劳“明星热爱之选”,麦当劳中国市场官须聪女士表示:“苏炳添对速度的追求及突破,让我们感受到了热爱的力量。非常高兴麦当劳当家产品之一的安格斯厚牛堡系列,能成为苏炳添的‘热爱之选’。”

4月13日至5月10日,加2元得“芝士风味酱”, 升级 “更多汁” 的美味体验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