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深市民可吃到“昨天下的蛋”?由北大猪肉佬、钱大妈推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04 13:53
金羊网  作者:  2022-12-04
让大湾区居民吃上优质鸡蛋

“这鸡蛋颜色看着就新鲜。”在深圳的一家钱大妈超市,多位顾客正在挑选新上市的一款土鸡蛋。在鸡蛋的包装盒上,标示着“可生食土鸡蛋,‘昨天下的蛋’。”这到底是商家营销新手段,还是鸡蛋真的能够做到昨天鸡下蛋、今天蛋送达?

“昨天下的蛋”率先登陆莞深等四城

细看产品包装,“可生食土鸡蛋”“昨天下的蛋”很显眼。外包装显示,这款土鸡蛋源自我国食品企业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创始人为有名的“北大猪肉佬”陈生,旗下品牌以高档土猪品牌壹号土猪最为市民所熟悉。

在深圳的钱大妈门店现场,不少消费者也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这个土鸡蛋说是昨天下的,今天就能送到,真的能做到吗?会不会是你们和供应商联合搞的噱头?

昨天鸡才下蛋,今天就能送达门店,到底是真能做到还是营销噱头?“钱大妈不卖隔夜肉,食材都很新鲜。本次我们与钱大妈合作销售的土鸡蛋,全部来自从化壹号蛋鸡产业园。产业园位于广州后花园从化,园区环境山清水秀,空气优良。”就此,该公司蛋鸡业务板块负责人曾宪通表示,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强大的产能,借助现代物流运输速度,“昨天下的蛋”完全能够实现今天就到达门店销售,并且还是优中优选的鸡蛋。

据了解,“昨天下的蛋”将率先登陆深圳(部分)、东莞、惠州、河源等四个城市的钱大妈门店。“此次与钱大妈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场景值得期待。”曾宪通说,后续随着业务的发展,将逐步辐射到大湾区更多城市甚至全国市场。

让大湾区居民吃上优质鸡蛋

鸡蛋已经成为国人日常生活品之一。这也激励着商家在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更多优质、新鲜的鸡蛋。

山清水秀、树木葱茏的从化壹号蛋鸡产业园

据了解,坐落于广州从化的壹号蛋鸡产业园,是大湾区菜篮子工程龙头产业园,规划蛋鸡存栏360万羽,青年鸡存栏180万羽,日产鲜鸡蛋超300万枚。“作为一家食品企业,我们不断满足大湾区居民需求,在鸡蛋这块不仅要让大家吃得好,还要足够新鲜。”曾宪通表示强大的产能,能够满足大湾区城市群人口对鸡蛋的需求。

曾宪通还说,在有效助力大湾区菜篮子工程上,产业园以优势特色畜牧产品蛋鸡为第一主导产业,同时为更好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通销售端的链条,已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开设各类销售门店1000多家,并运用小程序、社区营销等互联网手段,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搭建了园区产品销售渠道平台,做到了“养得好又卖得好”。

(图片由壹号食品提供)

编辑:黄士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