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足球嘉年华开启,家乐福陪你尽享狂欢盛宴过“足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22:00
金羊网  作者:  2022-11-22
家乐福为热爱干杯观赛拍档商品清单已备好,消费者可以提前在家乐福线上线下一站式备齐,为你喜爱的球星助力打气。

32路豪强集结,北京时间11月20日22时40分,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在海湾球场拉开帷幕,最终将于12月18日决出本届冠军。

 

足球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运动之一,商业价值毋庸置疑。绿茵场上除了挥洒青春的汗水和生命赞歌,决赛舞台也从来不缺乏绝杀的狂放。人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也折射到足球相关产品上,家乐福中台数据显示,11月份以来围绕赛事相关消费类商品销量出现上涨趋势,比如家乐福热销啤酒、小龙虾、薯片、卤味等商品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出现65%-112%以上增长。

足球这项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终将会点燃这个冬天。而这次哪些画面又将定格成足球历史永恒的传说?家乐福为热爱干杯观赛拍档商品清单已备好,消费者可以提前在家乐福线上线下一站式备齐,为你喜爱的球星助力打气。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需求结构显著改变,以及Z世代消费群体快速崛起,单一品类、单个商品的功能性消费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沉浸式的多元化、个性化、场景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催生出新的市场和消费机会。

据悉,围绕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家乐福线上线下早已提前备好观赛盛宴,推出啤酒、红酒、白酒、休闲零食、牛奶、生鲜水果等专场活动,可以说家乐福在围绕消费者不同的生活消费场景,深挖消费者偏好,从多场景多维度来打造场景消费新理念,进而打造最丰富商品组合,以最实惠的价格,来迎接这场难得的盛宴,让所有人有机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重要足球赛事的一部分。

 

同时,赛事期间家乐福线上直播间更是有吃有聊。从11月18日起,每周五10点-13点,家乐福上线专题直播。以自制快手健康夜宵、看球必备小零食为主题,主推热卖观赛爆款零食。同步根据赛事进程,呈现出线国家风味料理展示,给消费者带来当地高品质生鲜和进口商品。可谓“视觉+味觉”双重盛宴福利,陪伴消费者“过足瘾”。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家乐福这次专场活动的部分品牌也都是这场足球盛宴的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为了让顾客好好欣赏这届饱受疫情影响来之不易的赛事,家乐福也携手各大品牌拿出了热爱赛事的决心,用最实惠价格以实际行动让你畅快宅家享受体育盛事。

竞技总有输赢,唯有热爱不可辜负。赛事期间,家乐福还会推出热爱时刻好搭档专区,全场满99减20元起,更多活动可进一步在家乐福中国公众号、线下门店、家乐福线上小程序了解详情。

不负热爱,超越不可能。这场“含中量”有点高的足球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