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广州白云区范围内地铁公交暂停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11-21 11:52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11-21
请广大市民密切留意疫情动态及公交调整信息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11月21日,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消息,根据《白云区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49号)》,为配合做好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21日首班车起白云区范围内地铁、公交暂停服务,其中,白云区所有公交站点临时撤销,途经公交线路临时取消停靠。

11月21日运营时间起,广州地铁二、三、六、八、九、十四号线(含知识城线)涉及白云区内的所有地铁站停止对外服务,其中,涉及的换乘站保留站内换乘功能。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密切留意疫情动态及公交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配合测温。涉及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请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