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市民表示非常满意,并发来一份表扬工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4-01-30 16:44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4-01-30
市民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褒奖

文/梁怿韬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市民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褒奖。1月13日,广州水投排水公司收到12345公众服务平台发来的一份表扬工单,对公司能够及时迅速为市民解决出行问题作出表扬。

“这污水味道也太难闻了,孩子们上学都要跳过积水,好不安全啊。”上月,广州水投排水公司收到12345热线转来的诉求,称天河区石牌街道华师附中初中部停车场出入口处产生污水冒溢,造成过往市民出行困难。公司立即安排片区巡查员迅速赶往现场,经摸查,学校门口的污水管存在结构性缺陷导致排水不畅。

结构性缺陷需要进行工程修复,巡查员将现场情况迅速上报,并申请抢修。为降低对学校师生的出行影响,广州水投排水公司将工程修复时间定在交通非繁忙时段,并及时调动清疏员到现场导水,污水溢流情况得以暂时缓解。工作人员正式进场作业后,第一时间做好防尘降噪工作,全力保障周边市民正常生活。经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抢修,修复工程终于在晚上九点半顺利完成,路面重新回归正常。

民生无小事,点滴践初心。广州水投排水公司坚持秉承“为民护善水”的价值使命,切实解决市民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坚持把人民群众诉求放心上,全方位做好对外服务工作,为民众排忧解难。

编辑:范晗越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