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广州黄埔17块优质地块将集中推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3-06-09 23:57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3-06-09
将叠加政策新优势,激发土地活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6月9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黄埔区将于6月12日集中推出17块优质地块。

黄埔区2023年城市高质量发展研讨暨土地推介会将于6月12日举行,届时将推出17块优质地块,涵盖居住用地、商服用地等,以满足不同产业、资本和企业的投资需求。据悉,推介的地块不仅具有区位优势强、发展潜力足等特点,还将叠加政策新优势,激发土地活力。

本次会议由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事务办、广州开发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承办,会议邀请众多行业大咖汇聚,纵论黄埔未来发展新优势。

当天大会,企业家、专家学者、投资机构、行业代表等将相聚一堂,热议黄埔的发展潜力,盘活优势资源、加强要素保障,吸引更多优质市场主体投资黄埔。

推介会上,黄埔区将着重推出“三城一岛”重大战略平台上的17块优质地块,涵盖居住用地、产业用地等。涉及项目既有集体育文化、生活居住于一体的湾区城市精致综合体,又有位于穗港智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和升级版科技产城融合示范区内的创新空间载体,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产业、资本和企业对于投资的需求,还可带来城市人口和经济总量的攀升。

据悉,本次推介的地块不仅具有区位优势强、发展潜力足等特点,还将叠加政策新优势,激发土地活力。目前,黄埔区已推行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评合一、多测合一”改革解决土地资源要素保障的痛点、难点、堵点,实现了“多证同发”、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土地成交即进场。未来,该区将通过优化国土空间功能和布局,进一步释放发展空间,推动商贸经济繁荣,吸引人才留驻,构建产、才、城高品质空间形态。

编辑:严艺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