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车护航,为约1200名从化考生提供乘车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发表时间:2023-06-08 08:23
金羊网  作者:马灿  2023-06-08
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考生运输保障等工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灿 通讯员 杨智伟 刘旭红 图/受访者提供

广州粤港澳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简称“从化分公司”)在6月7日至9日组织专车专线,共准备25台高考专车和4台备用车辆,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考生运输保障等工作,为从化高考学子提供便利的乘车环境。

早在5月29日,从化分公司便成立高考用车保障小组,制定科学周密的保障方案, 6月7日至9日,从化分公司将为南洋中学、从化二中等4所学校的约1200名高考学生提供乘车服务,并密切关注考场周边客流情况,保证及时疏散客流,为参加送考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此次,从化分公司还精心挑选25名星级车长参与本次高考送考任务,组织车长开展各类型的服务培训,组织参送驾驶员进行线路踏勘,实地摸排熟悉送考路线。此外,车上还配备了铅笔、橡皮擦等文具,供考生应急使用。

为力保送考顺利,从化分公司组织车间技术人员对所有参与送考的车辆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和车辆清洁。同时,为确保应考学生准时准点进入考场,每台“爱心助考”车辆都安排了党员、团员及工会志愿者提供饮用水、疏导考生乘车及交通秩序劝导,要求车长行驶至考点附近时减速慢行、严禁鸣笛,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编辑:黄士;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