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春日游广州,这9条“火红”线路值得走走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振天、陈秋明、梁怿韬、宋金峪、汤铭明 发表时间:2023-03-16 00: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振天、陈秋明、梁怿韬、宋金峪、汤铭明  2023-03-16
一览红色广州、活力广州、幸福广州的风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广州春日出游休闲打卡去哪里?这些官方推荐的“火红”线路值得走走。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中,9条“红棉之旅”主题路线正式开启,春游美景正当时,让我们追寻红色记忆,赏英雄花、游英雄城、传英雄志、弘英雄气,一览红色广州、活力广州、幸福广州的风采。

线路1 “红色广州·革命之城”之旅:一个个耀眼的红色地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犹如璀璨繁星装点着历史星河,造就了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革命底蕴。

线路2 伟人足迹之旅:穿越历史的烟尘,追寻伟人在广州留下的足迹,感受伟人情怀,重温熠熠生辉的红色文化。

线路3 中国革命统一战线史迹之旅:革命联合统一战线的形成,大大推动了中国革命的步伐,循迹感受广州这座英雄城的初心底色。

线路4 寻迹东征历史之旅:勇敢作战,不怕牺牲,革命军两次东征胜利,统一了广东全境,为北伐战争建立了巩固的后方基地。

线路5 工人运动之旅: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工人阶级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斗争洪流,不断掀起工运高潮,建立了卓越的历史功勋。

线路6 青年运动之旅:凝聚青春力量共筑时代梦想,沿着线路走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感受中国青年如何用青春和鲜血打破旧世界。

线路7 “广州起义”红色之旅:起义军民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给了中国人民以新的鼓舞,保留下来的武装力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革命火种。

线路8 广州抗战史迹之旅:铭记历史,走近身边的抗日史迹,寻找消逝在硝烟里的广州抗战历史记忆。

线路9 改革开放窗口之旅:回顾广州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一窥高水平改革开放的窗口,坚定信念,将改革开放继续向前推向。


编辑:黄士;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