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力量|索菲亚受邀参加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3-03-15 10:1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3-03-15
索菲亚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产品上优势的同时,也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探索和推动行业环保迭代升级和环保标准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整理/梁栋贤
图/受访者提供

3月14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23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索菲亚作为以绿色制造与卓越服务屹立于定制家居行业的模范企业,一直以来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为提振消费信心 保驾护航”为年度主题,市场监管部门、中国消费者协会、各行业标杆企业等组织代表受邀出席现场,共同探讨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消费环境等消费领域重要议题。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新民在座谈会上表示,消费是最终需求,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表示,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活力,离不开消费者权益保护,更需要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着眼于家居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还要不断提升家居产品、服务供给的质量水平,在这方面作为经营主体的企业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绿色领跑 带动行业绿色制造升级

定制家居绿色环保先锋索菲亚,坚持以绿色生产为导向,从选材到生产全流程把控,建立起严苛的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的同时,为自然环境保护、社会节能降耗贡献力量。

在板材的原材料选材上,索菲亚康纯板精选国家战略支持的林场专供木材,并引入国内外高质量木材资源,所有的原材料都需要达到规定的年限以及遵循可持续发展才能作为家具材料使用。

进入制造环节,索菲亚工业4.0生产车间实现高度信息化与数据化生产,板件全程不落地、不经人手。同时该工厂采用精密生产设备、中央集成自动除尘系统和5S标准化管理,全程绿色制造,减少板材二次污染。

索菲亚先进的绿色制造水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获得了国家监管部门的充分认可。2020年-2022年连续三年,索菲亚生产基地多次入选工信部“绿色制造示范名单”,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索菲亚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产品上优势的同时,也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探索和推动行业环保迭代升级和环保标准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作为项目的深度参与者,全程推动见证两项人造板新国标的诞生和发布。

全方位关切消费者体验

家居行业是一个重服务、重体验的行业。索菲亚始终致力于提供更贴心、更聚焦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服务一个客户,满意一个客户,成就一个客户”,是索菲亚家居一直以来的追求,不仅要做让客户满意的标准流程,更要提供让客户感动的惊喜服务。

在服务交付方面,这个定制家居“非标”产品生产企业无法回避的难题上,索菲亚将“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贯穿设计、测量、生产、交付、安装全流程,让消费者真正的省心省事。

前不久,索菲亚还携手央视网《超级工厂》栏目,共同走进消费者的家里,聆听真实用户家庭的消费体验反馈,从“超级用户”的视角检验“超级品牌”。此外,索菲亚还开设了“心动之家”栏目,回访全国各地的用户,收集用户体验反馈,进而优化产品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索菲亚“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客户服务评价满意率高达“99%+”,消费者的“口碑”真正成为索菲亚优质服务最有力的证明。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只有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创新模式开辟新蓝海。期待索菲亚继续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人实现绿色人居梦,打造健康美好生活体验;以负责任、有担当的形象立足于定制家居市场,以冠军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

编辑:徐炜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