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争霸!广州宝墨园举办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3-01-23 22:1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振天  2023-01-23
惊险刺激、精彩万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徐振天 通讯员 冯晓敏
图/通讯员提供

春节期间,“玉兔传喜讯,醒狮贺新春”——2023年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在广州市番禺区宝墨园上演。
期间,享誉海内外的冠军狮队——汀根龙狮艺术团以国际竞赛级狮艺选手的高超技艺融合高难度的梅花桩阵,春节期间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台惊险刺激、精彩万分的高水平、高质量的雄狮争霸赛。
表演于1月22日至25日(年初一至年初四)每天举办两场,时间为上午11:00-12:15、下午2:30-3:30。
雄狮少年勇攀高桩,龙腾狮舞齐贺岁,醒狮队伍组成巡游方阵与游客亲密互动,现场大派利是,宝墨园园区更设有多个春节系列打卡墙供游客拍照留念,沉浸式感受喜庆热闹的文化氛围。


编辑:梁栋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