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APP发布全新版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17:50
金羊网  作者:  2022-09-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星巴克中国APP日前全面升级,以创新与创意赋能数字产品,为顾客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和多元的咖啡文化,与星享会员共创互动的线上咖啡社区。

数字产品的立身之本在于使用体验。星巴克数字产品团队以巧妙的“加减法” ——简洁清晰的界面、立体生动的点单与商品展示,与高效便捷的功能相辅相成,让顾客尽享轻松流畅的点单体验。

同时,页面也带来了充满 “呼吸感”的设计,数字化的视觉交互体验与妙趣横生的设计巧思,令人在沉浸式的探索中不断发现惊喜,如 “将心注入”的动效,初春时节满屏飞舞的樱花,中秋时刻升起的一轮圆月。

此外,全新升级的“星会员”板块为星粉们构建了专属的咖啡探索 “足迹”。在“神奇的豆子”里可以遇见咖啡豆的前世今生,并能把品鉴感受记录其中,生成你的专属 “移动”咖啡护照,见证自己的咖啡品鉴心得。

“门店探索”则带你在线打卡星巴克的第三空间的美。事实上,每家星巴克门店都注入了万千创想,会根据不同城市的选址,深度结合本地文化特色,呈现出风格各异的第三空间,因此这场打卡更像是一场奇趣之旅,探索最佳赏樱门店、优秀历史建筑门店,或是领略非遗概念店、宠物友好门店等更多创意门店等等,体验感十分友好。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