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鱼举办露营品鉴会,开启场景体验新玩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30 18:19
金羊网  作者:  2022-08-30
解锁露营新玩法,拓宽用户场景体验

一顶帐篷,几把折叠椅,天幕下的木桌摆满餐食,三两好友围坐畅聊……露营正在从小众爱好圈逐渐走向大众视野,成为年轻人当下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8月23日,“探鱼野可以 一起趣露营”露营品鉴会在广州举行,开启探鱼户外露营新体验。

解锁露营新玩法,拓宽用户场景体验

活动现场,探鱼准备了招牌烤鱼、美味小吃、人气饮品等各类产品,以全密封外卖+现场点火复热的形式,将堂食吃烤鱼的体验搬到户外。还设置了冰粉DIY专区,让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户外美食品鉴的乐趣。

据探鱼广州区负责人介绍,探鱼产品聚焦当下新生代消费群体的用餐爱好,在品牌升级上做了许多调整。在保留经典招牌产品的基础上,探鱼产品加入了许多创新的融合类餐品,以及互动性的创意产品。截至目前,探鱼广佛四十多家门店已经全部完成了升级,消费者到店均可享受全新的用餐体验。

借助露营新潮,稳抓年轻化营销

“探鱼不断拓宽用餐场景,以更立体的渠道触达更多消费者,此次露营品鉴活动正是探鱼打造多元化就餐场景的有力实践之一。”探鱼广州区负责人说道。探鱼通过烤鱼和露营的创意搭配,将露营场景打造成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年轻用户粘性的载体。

得益于在外卖上的不断探索,探鱼打磨出一套行业领先的外卖产品及配套包装,从全密封的锡纸盒,到可持续燃烧40分钟以上的酒精炉,再到配料丰富的餐具包,让消费者拎上就走,到哪儿都能享受一餐美味烤鱼,也为露营的食物提供选择。

在打通用户的露营体验路径上,探鱼曾携手艾克体育推出“春日鱼乐计划”,联合打造“探鱼×艾克飞天小鱼盘”。针对露营新手,探鱼量身定做探鱼春日野餐垫,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与观念正影响着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探鱼以露营场景作为切入点,与年轻群体嗨玩共创,成功探索出“探鱼+露营”潮流生态模式,也进一步拓宽了品牌的社交属性与感知空间。

(图/品牌提供)

编辑:王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