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环开业五周年,泡泡玛特羊城特别版艺术装置亮相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1-03-27 21:2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炜伦  2021-03-27
5大“HEAPY”潮玩艺术空间等你来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除署名外)

3月26日下午,广州天环Parc Central正式开启开业五周年“LET’S HEAPY型聚潮乐”大型主题活动。

天环五周年主题活动开幕现场

据介绍,作为广州新中轴线上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天环自2016年开业起便致力于打造新世代喜爱的集购物、休闲、聚会、打卡于一体的开放式空间。在开业五周年之际,天环发起品牌焕新行动,从广州人对简单舒适“Hea”生活的追求出发(粤语中“Hea”有随意、放松之意),将Hea与Happy创新结合成新词汇“HEAPY”,提出“LET’S HEAPY型聚潮乐”品牌新主张。开幕式上,广州说唱歌手CHE大师兄发布为天环五周年独家首创的hip hop主题曲“HEAPY SONG”。

广州说唱歌手CHE大师兄表演中

商场还携手创造了泡泡玛特当红系列之作Molly的设计师Kenny Wong及4位广州本土新锐艺术家,耗时半年,共同设计并搭建了5大“HEAPY”潮玩艺术空间。 此次艺术展备受瞩目的是位于北广场,由Kenny Wong为天环带来的8米高“Molly在广州—羊城特别版”,该装置以广州知名标志——五羊雕塑为灵感设计。而广州本土潮流艺术家SHALA-H专门为天环五周年独创“HEAPY MONKI”IP角色,以“玩乐潮板仔”的形象现身于B1下沉广场的滑板涂鸦艺术互动区。

8米高的“Molly在广州—羊城特别版” 图/受访者提供
广州艺术家SHALA-H独创的“HEAPY MONKI”IP角色 图/受访者提供

在B2中庭的潮玩大本营,5位艺术家以街头涂鸦、艺术装置、原创插画、限量潮玩周边等形式为此处注入型酷因子。市民可与好友拍摄大头贴,或参加互动游戏,通过H5可以解锁各场景密码。

天环内的大头贴互动拍摄区

据介绍,本次周年活动天环耗资逾8位数,还联合商场内多个知名品牌推出商场与品牌定制商品。天环方面透露,活动首次与银联合作,预计投入高达500万消费奖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