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百业百面孔|致敬广州商业领域的奋斗者们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施沛霖 发表时间:2021-10-22 17:4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施沛霖  2021-10-22
《百行百业百面孔》系列之商业篇,记录了这些广州商业领域的奋斗者们的梦想与蓝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施沛霖

广州向海而生,因商而兴。这座千年商都发展至今,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增长极,也是华南地区的消费枢纽城市和集散地。今年7月,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5个城市列入商务部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名单。这意味着,广州的商业领域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广州天河路-珠江新城商圈作为广州的核心商圈,星罗棋布地分布着广州太古汇、正佳广场、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花城汇广场、天德广场等众多大型商场及商业综合体。如何在把握大局大势中主动作为,让千年商都焕发新的活力,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掌门人们纷纷提出构想,并积极付诸行动。

今天,我们推出《百行百业百面孔》系列之商业篇,记录这些在广州商业领域中奋斗与努力着的管理者们,记录他们的梦想与蓝图。他们将与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们一道,为把广州建设成汇聚全球消费资源的现代商都、创新消费供给的智造名城、引领消费升级的时尚之都而不懈努力。

我们以《百行百业百面孔》系列,向每位奋斗在广州商业领域的人们致敬!

出品人 | 刘海陵 林海利
总统筹 | 胡泉 
总策划 | 李艳文  刘云
策划、统筹 | 施沛霖   庞倩影 钟凌瀚蓝景然
执   行 | 徐炜伦 秦臻 陈秋明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