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宅经济”消费升级 家乐福到家业务同比增长91%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11:39
金羊网  作者:  2021-10-09

这个“十一”,忙碌了大半年的人们“各显神通”,旅游、宅家、聚餐……“花式”享受难得的假期。和大家过节氛围一样热火朝天的是人们高涨的消费热情,节日市场各类商品货源供应充足,各类促销活动如火如荼。家乐福大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家乐福整体线上到家订单量同比增长91%。

国庆期间家乐福门店购销两旺

旅行、宅家多样选择 运动休闲包产品销售增长183%

相比去年,今年大众的国庆出行热情进一步高涨,不少人都选择了利用长假和家人朋友出门旅行,国内各大名胜景点的接待量持续饱和。据家乐福大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家乐福旅行周边商品销售火爆,运动休闲包销售同比增长183%。比起在热门景点“看人海”,也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了和家人、朋友前往公园、近郊享受清静悠闲的野餐时间,自动帐篷、烧烤炉和燃料等秋游必备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比增长超208%。有趣的是,假期间家乐福的三明治、自热米饭、即食肉类等产品销量同比增长36%。可见“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出门旅行,无论长途短途,食物干粮仍是首要必备。

当下,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除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商品,作为出行必备的防晒美妆、洗护等商品销量稳步上升,同比增长超6%,健康安全与美丽同样重要。

假期在家,做点好的犒劳自己和家人是必不可少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家乐福国产品质水产、果蔬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588%、21%。黑龙江优质五常新米、阳澄湖大闸蟹、琯溪蜜柚、突尼斯软籽石榴……丰收季节,家乐福上新不断,全球美食源源不断。

家乐福生鲜区域整洁卫生,活动丰富

依托家乐福线上一小时达业务,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舒适、安心的购物体验。无论是看书、刷剧还是玩游戏,零食产品都是宅家消遣的必备。数据显示,家乐福的休闲零食销量同比增长超6%,其中散称饼干销量增长45.6%,备受消费者喜爱。国庆宅家党的需求也能得到充分满足。

国庆期间家乐福门店活动丰富

“十一”小家大家同庆 酒水销量增长5%

数据显示 ,国庆期间家乐福的酒水销量同比增长超5%,其中热门产品啤酒、白酒销量分别同比增长95%、65.2%。依托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家乐福致力于将品质高、品牌全、价格优的酒水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不仅是自饮佳品,也是过节送礼的优质选择。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人生大事有三,入学、择业、婚姻”。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家乐福的锅具、品牌床品等百货纺织类产品全面热销,昭示着一个个“小家”的成立。同时受“二孩”放开、三胎经济的东风,母婴产品的需求也同步增长。国庆期间,家乐福的帮宝适纸尿裤、飞鹤奶粉、郁美净儿童洗护等母婴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母婴系列整体同比增长5%。

依托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和新零售体系,家乐福不断满足顾客多场景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小家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为”大家“的幸福持续助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