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街坊:即日起至长假末多地自来水水压临时调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10-05 21:46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10-05
调整多在深夜至早上时段进行,建议受影响地区居民和商业用水户做好储水准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多项工程进行,即日起至长假末该公司将对广州市部分地区的自来水管网进行临时水压调整。

据悉,为配合广州铁路广州白云站(棠溪站)工程项目建设,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定于10月4日(星期一)22时至10月5日(星期二)9时30分,在白云区棠潭路进行管道施工工程。

届时白云区棠潭路、机场路、广园中路(包括棠溪、棠涌、棠下、景泰社区、松柏社区等)、越秀区广州大道北、濂泉路(包括沙河大街、金贵村、长腰岭、横枝岗、白水塘等)、天河区粤垦路、五山路、燕岭路、沙太路长福路、长兴路、元岗路(包括东莞庄、元岗村、犀牛角村、麒麟岗村、银锭塘、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水务局、五山花园、三九脑科医院、武警医院、燕岭生活区、金湖花园、金湖雅苑、南兴花园、天河北园、白天鹅花园、广东省军区干休所等)沿线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

另外,为配合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二期工程施工,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定于10月5日(星期二)22时至10月6日(星期三)6时,在德政北路进行管道施工工程。届时德政北路沿线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

为配合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工程(文冲-黄埔客运港)夏园站施工,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定于10月7日(星期四)22时至10月8日(星期五)6时,在黄埔东路夏园村路段进行管道施工工程。届时黄埔东路南侧、黄埔东路夏园村至开发大道路段(包括南苑花园、墩美小区、南湾村、夏园村、广州港船务公司等)沿线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

据悉,即日起至长假末的临时水压调整,主要涉及白云、越秀、天河、黄埔等区,临时水压调整时段主要集中在深夜至第二天早上。在临时水压调整时,受影响的地方可能会出现沿线供水水压下降的情况,建议可能受影响地方的居民和商业用水户做好储水准备。当地居民和商业用水户届时可拨打广州供水热线96968,了解施工和水压调整进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