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国庆,珠江公园特色惠民活动精彩连连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09-20 22:20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09-20
珠江公园为市民游客带来了鸟类图片展、公益讲座、草地彩光秀等特色活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黄颖玲

日前,记者从珠江公园了解到,为迎接中秋、国庆,这个坐落在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中心腹地的城市公园为市民游客带来了鸟类图片展、公益讲座、草地彩光秀等特色惠民节庆活动。

鸟类图片展活动现场

9月19日至10月7日在公园内举办的鸟类图片展是珠江公园建园以来的首次野生鸟类科普图片展,展出了在园内拍摄到的71个鸟类品种,反映它们在园区栖息、觅食和筑巢繁衍的生活状态,市民游客可以从中领略到珠江公园最真实的生态之美。

鸟类图片展活动现场

9月19日下午,珠江公园联合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的“非遗醒狮公益大讲堂”(第一期)在珠江大讲堂开讲,通过非遗传承人带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的传播。

这是珠江公园“传承·艺·活力”珠江大讲堂公益系列讲座的第一场,记者了解到,系列讲座中的“广府非遗趣学咸水歌”(第二期)将于10月开讲。

非遗醒狮公益大讲堂活动现场

9月19至21日、10月1至7日晚19:30到21:30间,“逐梦·光·征程”珠江公园草地彩光秀在珠江公园兴盛门大草坪举行。

活动以公园内3万平方米的开放式大草坪和标志性广州塔为背景,通过多媒体激光投影、彩光艺术灯、发光彩帐篷、电脑灯、大型简约艺术灯组等道具,营造兼具艺术创意和浪漫气氛的立体彩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