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汇广场igc“伴我启航”五周年盛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3 19:20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3
携手Britto开启Pop Art普普艺术奇幻之旅

为迎接广州天汇广场igc五周年, 特邀请殿堂级潮流艺术大师Romero Britto为“伴我启航”五周年主题设计了全新Pop Art巴西普普风格的艺术作品——“艺术豪华游轮”,以首创多个沉浸式游园“网红打卡点”形式落地,拉开了广州天汇广场igc “伴我启航”5周年全系列活动的序幕。

广州天汇广场igc被打造成沉浸式游园的“网红打卡点”

巴西普普艺术大师Romero Britto作为潮流艺术先锋,其作品曾于超过一百个国家美术馆和博物馆巡回展出,包括巴黎罗浮宫在和伦敦的萨奇画廊,标志性的个人风格“散发着热情乐观以及爱的艺术”。

Britto艺术豪华游轮开启天汇广场igc“伴我启航”五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从遇见邮轮启航装置开始,便一路埋藏着不同的神秘体验供观众参与,创造出不同空间让人们可以穿梭其中的每个惊喜、或是享受Romero Britto带给大家的艺术美学。该系列艺术装置在天汇广场igc五周年首次亮相,而天汇广场igc更赋予其特别的展现形式。融合游园沉浸式立体互动体验,带给广大观众在暑假期间,享受更多的快乐,珍惜每一个共同喜悦的时刻。

色彩缤纷的艺术装置让人瞩目

进入L1层中庭,Britto艺术豪华游轮便闪亮登场,十分瞩目,复刻游轮模样加上缤纷色彩,让人心中充满爱与温暖,心情也跟着马上变明朗了。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Britto和天汇广场igc的用心,用这艘Britto艺术豪华游轮开启天汇广场igc“伴我启航”五周年庆典活动,而且内藏多种神秘互动装置和彩蛋等待着你去发掘和探索,带你进入Britto的缤纷普普艺术世界。

与此同时,和朋友一起步入这艘Britto艺术豪华游轮的船头,拿出手机扫码开启专属拍照程序功能,拍下兴奋一刻的照片,便可挑选赠送你的专属艺术贴纸,作为与Britto一起扬帆启航的留念,还能马上保存至手机,分享给好友们,让好友知道你的快乐时刻!

多种神秘互动装置和彩蛋等待着你去发掘和探索

除了游走商场的艺术之旅,天汇广场igc西南门广场也是“FUN情无限”,坐落于西南广场中央极具Britto风格色彩缤纷,首降广州即成打卡热点的4.5米高互动艺术金字塔,充满着奇幻又缤纷的色彩,且具有标志性的装饰物形成一道独特美丽的风景线。拍照留念完毕还能走到金字塔内部,于互动感应地砖上移动你的步伐带出与Britto艺术亲密互动,让你与朋友一起移动步伐带出Britto艺术氛围的星星图案,开启一天的快乐节奏!

当一回Britto艺术的领航船长,来个快乐合照

遨游在Britto艺术世界的同时,在这艘Britto“伴我启航”艺术豪华游轮上当一回Britto艺术的领航船长,船长大挑战互动游戏让你在漫长旅途中利用船舵控制船只收集航道上的钻石,igc会员用50积分即可马上领略多个惊喜Britto专属景点,立马关注igc微信公众号和天汇广场igc一同探索Britto色彩斑斓的艺术花花大世界吧!

天汇广场igc为各位Britto迷的艺术之旅增添奇幻景色,位于艺术豪华游轮的中间位置有着一个巨型旋转音乐生日蛋糕,不要小看这个蛋糕,它不仅仅会跟随着中庭旋转音乐,还会不定时喷出不同口味的浓郁蛋糕香气,每个时刻都能让你猜测下一秒会是哪种与众不同的香气,相当吸引一众游玩的现场朋友,在这个魔幻科技下完全沉浸于igc “伴我启航”五周年庆典当中。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