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发布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1 17:55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1
致力推动行业升级

7月20日,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值得关注的是,皇派门窗“耀世星钻”展馆在众多展厅中独树一帜,以500平方米的展厅带来全新炫酷高科技沉浸式体验,让无数前来参展观众纷纷驻足留影。

高科技的沉浸式体验,让无数参展者驻足

皇派再度携手著名设计师覃思打造出圈佳作。“耀世星钻”展厅设计,寄托皇派门窗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初愿,与钻石皇派的设计理念共融,借以璀璨钻石造型的空间艺术装置和震撼视觉的3D全息动画,通过操纵光影艺术,在万象繁华的生活主场形成视觉中心点,打造变幻万千的视觉盛宴,构筑都会想象的未来之境,让观众共频追光理想。

而在此次展会上,皇派门窗重磅推出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利兹极窄三轨推拉门、多瑙河畔断桥隔热窄扇二轨提升推拉门、云翼断桥隔热90微通风双内开窗、格林晨曦断桥隔热110管型外开窗、维罗纳风光断桥隔热100双内开内倒窗、苍穹边界全景二轨推拉门、威尔士风光栏杆等多款门窗新品。

皇派门窗推出多款门窗新品

7月20日,基于“产品+服务”两手抓的理念宗旨,皇派门窗在中国建博会期间举办《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发布会》,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核桃战略创始人及董事长赵秀丽等嘉宾共同出席。会议正式宣布皇派门窗将推进全国门窗安装最高标准——“皇派门窗德系安装标准”,以呼吁门窗行业重视安装规范标准实施,推动门窗行业服务的全面升级。

颁布五星标准,致力推动行业升级

目前,门窗安装的领域规范化推进还处于初级阶段,需要行业携手同行,才能为消费者真正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生活。而《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发布会》的正式发布,不仅让皇派门窗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服务升级”优势,还同时带动整个门窗行业的良性竞争和行业整体服务升级,引领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带领行业走上更高更优标准的道路,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更佳的产品、服务更好的消费体验。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