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考生 即日起可预约出租车爱心送考啦!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6-01 18:1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严艺文   2021-06-01
爱心送考车队配备了爱心防疫文具包,即日起可预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马世安 郭淦泉 李欣颖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6月1日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获悉,即日起推出爱心送考预约服务,以党员出租车司机为主力,引领优秀出租车司机,帮助考生解决出行难题,顺利到达考场,安心参加高考。

据了解,白云(广交)公司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已有23年,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送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白云(广交)公司从辖下“党员示范车队”“红棉车队”“青年爱心车队”等队伍中,遴选出200辆优质出租车,对驾驶者开展专项培训,组建成立2021年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6月1日上午,白云(广交)公司18名爱心送考车队的司机和志愿者代表,在广州市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仑头站)喊出送考服务承诺,为考生们鼓舞。爱心送考车队继续配备爱心防疫文具包,包括文件袋、2B铅笔、签字笔等考试答题文具套装等,还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湿巾,供有需要的考生应急使用。

爱心送考车队司机为考生们鼓舞  通讯员供图

白云(广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广交)公司全体在岗出租车司机已接受核酸检测,测试结果均为阴性,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均接种了新冠疫苗。

6月1日起至6月5日,广州市区考点的考生通过拨打020-96122的爱心电召热线,即可优先预约白云(广交)公司爱心送考出租车。白云(广交)公司八千多辆优质出租车,在高考当天也会为广州的应届考生提供优先电召接载服务。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