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免船费!来南海神号“水上茶居”饮早茶游珠江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4-30 20:0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严艺文   2021-04-30
市民可进行在线预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何淑怡

“水上茶居”上新啦!4月30日,仿古“大龙船”南海神号正式开放“水上茶居”接待。广州街坊可同时饮茶游江,领略珠江两岸美景。五一假期期间,“水上茶居”延续“叹茶”免收船费优惠。

仿古“大龙船”南海神号 通讯员供图

南海神号豪华仿古龙船于2006年专门为迎接瑞典哥德堡号访华建造,成为珠江上独具内涵的广州旅游名片。游船综合了广式帆船和明清官船特征,还原了“南海神庙”“扶胥古港”“黄埔云樯”“岭南文化”等形象内涵,古典大气,宽敞舒适。底舱专门开设海上丝绸之路展馆,浓缩了广州2000多年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历史。

市民游客体验南海神号“水上茶居” 严艺文/摄

在南海神号上,街坊们可以品尝极具广州特色的茶点。除了虾饺、烧麦、萝卜糕等传统广式点心之外,广州酒家还推出拿破仑蛋糕、草莓奶冻等创新风味小吃,茶点款式超50种。南海神号“水上茶居”接下来将推出“珠水百年·水上品鉴”高端餐饮品牌,打造“顶级珠江游船+顶级茶点美食”精品文旅项目。

“水上茶居” 游珠江饮早茶吸引不少市民登船体验 严艺文/摄

“游船上饮茶感受的是一种氛围,一种特色。”来自苏州的赵先生来广州旅游,经朋友推荐,来到南海神号“水上茶居”饮茶游览。赵先生表示,南海神号“水上茶居”既能品尝特色茶点,又能观赏沿途风光,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

“珠水百年·水上茶居”航线时刻表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珠水百年·水上茶居”航班由两艘珠江游船交替循环。每天08:30-16:00(末班登船为14:00),游客可以在营运期间前往天字码头,全时段均可登船用餐,餐后灵活离船。

市民游客可关注“江游联盟”及“天字码头珠江夜游”微信服务号了解“珠水百年·水上茶居”的航班动态,并进行在线预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