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花基变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参与街道微改造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汪曼 发表时间:2021-04-23 17:1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汪曼  2021-04-23
依托自身园林技术优势,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主动对接,帮助越秀区建设街道开展花基改造微项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汪曼
通讯员 穗园林宣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越秀区建设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于4月22日正式启动。

改造前后对比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依托自身园林技术优势,主动对接,帮助越秀区建设街道开展花基改造微项目,对居民楼前因光照条件受限导致常年黄土裸露的花基进行重新改造,通过清理垃圾、土地平整方式重新优化植物生长环境,同时因地制宜选种耐荫地被以及灌木球,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活动空间。

改造前后对比

下一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将继续发挥林业园林技术专长,发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领办好属地街道民生微项目,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实现群众微心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服务力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