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广州中国大酒店支行党支部与纺织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18:3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1-03-18
通过党建赋能银企合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为广东地区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3月16日下午,中信广州中国大酒店支行党支部与战略客户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两个党支部首先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开启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活动第一部分是“金融知识进企业–中信银行汇率讲座”,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国际业务部就目前人民币汇率进行分析与展望,并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纺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玮仪等领导及下属企业的财务、业务人员合计约50余人现场参会,另有7家下属企业设立分会场视频参会。

第二部分是“党史交流学习”,双方党支部共同观看党建纪录片,榜样的感召跨越时空,两个支部在交流中达成共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国企红色基因与担当,积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双方还交流了抓党建工作,并就目前的业务如贸易融资、本外币资金池等未来更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正是践行该党建特色品牌内涵,通过党建赋能银企合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为广东地区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